L.山

写写文,开心开心😁

只想见到你

Peter用手撑着脑袋看着窗户外面,他仍然在想着昨天Wanda在他的怀里哭泣的场面,他想去陪陪Wanda,只是……















为什么还不下课啊啊啊啊啊啊!!!!!(ノ=Д=)ノ┻━┻


终于熬到了下课铃声响起,Peter从未觉得五分钟竟如此漫长,他草草地收拾自己的东西径直跑出教室,心里只想着Wanda,他闪到一个无人的小巷,立马脱下衣服换上蜘蛛侠服装,比起跑过去,这样子会更快一点。



然鹅……



不难想象这个思春的小毛孩吧唧一下撞到了心爱女孩家的窗户上并且一脸关怀智障的眼神盯着他看是什么感受(﹁"﹁)


“你来干什么(=_=)”Wanda安顿好Peter,给他倒了杯水递在他跟前。按理来说,这个孩子周内上学放学来这里也并不顺路。

“我……我哦我是来还那个——赔你的拖鞋的,你看——”说着,他打开了自己背包拿出两双带有“A”字母的拖鞋。

“上次不是给弄掉了嘛所以我寻思着要再给你买所以——”Peter极力掩饰自己的真实目的,这个理由也只是出校门后花了2秒钟想出来的。

Wanda看着眼前这个慌张的男孩,会心地笑了😊

  


——好可爱啊,Peter


“谢了,不过……既然来都来了,就做咱们要做的事吧”她笑着说

“该做的事?”Peter一脸疑惑,他不知道此时只有他们两个人该做什…… 




“?!”



Peter瞬间睁大了眼睛,他一脸受宠若惊地看着Wanda

虽然这样有些跨越,可是……这跨越的幅度也太大了吧?!


“Peter?你又怎么了,耳朵好红啊你……”

“不行不行不行,现在还不行!”Peter回过神来慌张地说,即使嘴上说不要,其实心里呢……嗯ヽ(○^㉨^)ノ♪



“可是,之前不是你说过的吗(´ー`)y━~~我还很期待呢(๑˙ー˙๑)”Wanda的脸上透露着失望😞


然而Peter此时冒了不少冷汗😰

(我说过?什么时候\(◎o◎)/!天哪我居然说出这种要求居然什么都不记得!…………总之现在还不太合适)


“呃😖,那个不好意思,我还未成年……”这个理由应该可以应付过去

“未成年?测试下能力跟未成年有什么关系啊?”此时Wanda一头雾水,她甚至怀疑Peter是不是误解了什么


(她居然怀疑我的能力!?我可是蜘蛛侠!Spider man OK?这要测试吗(´ー`)y━~~天……)


“不是之前说我可以测试你那个彼得一激灵的那个蜘蛛侠能力吗”Wanda小心地问道



……………………



啥?



“Peter你不会是以为……”

“哦不不不!当然可以,那个我刚刚是……”完了,这回跳到黄河都洗不清了,Peter脸涨的通红,他低下头不敢看Wanda,居然在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表现出自己……内啥的一面,此时他恨不得能像奇异博士一样的画个圈圈跳进去。



“Peter~”Wanda把脸凑到他跟前,他倒是吓了一跳急忙往后退,可是Wanda似乎没有放过他的意思,继续朝他靠去,直到没有退路。


Wanda盯着他,这也是她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和Peter对视着,她越来越觉得这个男孩有意思了,本身就有一张可爱的脸蛋,再加上小奶狗般的声音。



就算是Wanda这样的仙女,也会对他施展笑容。


突然,Wanda被抓住了肩膀,Peter一个反转,就把她按在了墙上,说实话,Wanda真的被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施展魔法脱身,就被Peter用蛛丝困住了双手。


“美丽的Wanda小姐,”Peter一脸从容地笑着,“那么你觉得我的能力够格吗?”



Wanda不知道为什么,因为Peter穿着紧身战衣的缘故,他壮实的肌肉轮廓清晰可见,即使是个学生,但恰到好处身材简直可以说是掳获亿万少女的芳心,再加上那强有力的力气,把Wanda的肩膀按得生疼,可是……


为什么心跳会那么快……


Wanda的呼吸越来越重,她赶忙离开Peter的视线,重新整理下思绪。


此时的Peter,其实内心慌的一匹(▼皿▼#)


(天哪好近好近要亲上了怎么办我还没准备好啊让暴风雨再来的更猛烈些吧可是为什么我是被壁咚的那个啊我可是蜘蛛侠,邻家好男孩怎么可以被女生压在下面呢我要主动要主动要反击……)



然后事情就变成了刚刚那样……



更糟糕的是Peter现在不知道该怎么收场了……


“放开我Peter……你弄疼我了(>﹏<)”Wanda红着脸说着,别扭地反抗了几下意思意思。

Peter也知道错过这个台阶可就要摔得粉身碎骨了,于是赶忙放开了她,刚刚帅气的形象瞬间崩塌……


在接下几个小时里,两人都默不作声,Peter小心翼翼地帮Wanda解开蛛丝,顺便……




不小心地摸到了Wanda纤细的手手。


Wanda打破了这个尴尬的气氛,“我今天累了Peter,时间也不早了,要不……”


Peter知道这是Wanda下的逐客令,毕竟今天做了这么多蠢事……正当他耷拉着脑袋准备起身收拾东西的时候


“……要不今天晚上就住在我这里吧……”


😳


“你你你你说什么!?”


“要不你今晚就住在这里吧,外面天都快黑了,你一个荡蛛丝回……我是担心你的安全,你可别想到别的地方去了。”Wanda仓促地说着,起身去给Peter整理他的房间。


Peter站在原地,此时他的表情发生了这样的变化

😶😐😯😕🙂☺️😉😊😄😄😀😃😆



和Wanda共处一晚!


他疯狂地在脑子里各种猜想,她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她是不是喜欢我,这是什么信号吗啊啊啊啊啊啊——



“Peter”

Peter失控的表情立马恢复正常

“什么?”


“别忘了,今天该做的……”


“呃,哦当然😊”

等等,所以这个又是什么意思呢?








Wanda关上房门,她靠在门上大喘气,自从她被Peter按在墙上后她的内心一直没有平复过,她知道这种心情,这是和幻视在一起时一模一样的心情……


Wanda想起昨天,她在Peter的怀里,她……



Wanda使劲摇了摇头,她无法接受,在这之前,她还只是把Peter当成战友、朋友、亲人、家人、弟弟……可如今,她对他的感情似乎不一样了,刚刚Peter按住她时的眼神,Wanda反复问自己为什么没有反抗,以她的混沌魔法把他丢出去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可是……


可是……我好像……对他动心了……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