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山

写写文,开心开心😁

【虫红】(不定期更新)回忆(女巫篇)

Wanda专心地控制手里的魔法,准备时刻抵挡鹰眼的攻击——这是她必修的课程



Wanda虽然能力强大到可以控制气体,但是十分不擅长近身战斗,所以除了练习控制物体以为,她也经常与寡姐和队长进行战斗训练



所以当时才可以勉强应付暗夜比邻星



只是现在训练的对象换成了克林顿而已,Wanda观察着他的动作,判断下一击是弓箭还是近身打



“小姑娘,这种状态可是没法进行绝地反击的……”鹰眼自信地笑着



这时突然一个飞天横祸——Peter用蛛丝趁其不备将鹰眼捆了起来随即立马一个飞踢踢了过来,“你有权保持沉默!……”



幸好当时Wanda反应迅速,立即用魔法控制住了Peter的腿,Peter话还没说完就被Wanda扔了出去,否则真不知道会踢出个什么毛病来



其实当时Wanda也没看清那个“飞天横祸”就是Peter,直到把他扔出去才察觉到



虫生艰难啊……



难受ing😭



明明是担心Wanda被欺负结果反而还被扔了出去结果还发现自己搞错了-_-||



“嘿小伙子,看来还很精神嘛,我就放心了。”鹰眼笑着拍了拍垂头丧气的Peter,俩人互相拥抱了一下,没有看见Wanda白了他一眼



“哦刚才真是抱歉我绝对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你们在训练所以”

“……刚刚我以为你在欺负我们家的……”



“什么你们家的什么?”鹰眼感觉这里面画中有话



“是时候开干了Peter”Wanda抱着双臂打断了两人的谈话



“什么(゚o゚;现在?可是……这里还有…………其他人……”Peter看着鹰眼,声音越来越小,他瞪大了自己的那双天线宝宝大眼睛,但微微上扬的嘴角藏不住他内心的喜悦



“我是说训练!”Wanda用眼神向旁边的训练器材扫了一眼,“你怎么老是那种想法……会不会你经常……看那种……要付费的……”Wanda一脸猜疑



“不不不没什么!我这就去,这就去”说着立马开始了训练,他不知道Wanda是怎么知道他看过的,不过这事要是传入到其他复仇者那,肯定会被笑话



其实Wanda真的只是猜猜,她不过是想让Peter赶紧脱离话题,她知道他们两个人的事情要是从他嘴里说出来那简直就是一段曲折的沙雕爱情剧



“怎么回事啊你们两个人?话说之前电话里就感觉有些不太对劲了”鹰眼看着慌慌张张训练的Peter,问着Wanda



“我们在一起了”Wanda平静地说



“……是吗,世事还真是难料啊……”



说实话鹰眼的反应让Wanda有些意外,然而鹰眼只是看着Peter,眼里透露着一种怀念



“时间还真是快啊,曾经我们第一次见你,你还是个小姑娘呢,不过现在也是……”



“是啊,你还没因为把那个箭按在我头上的事情道歉呢”



“……”



“好了,不开玩笑了,只是……这样怀古有些不太像你啊”Wanda看向鹰眼,淡淡地一笑



曾经的经历她依然历历在目,不过竟是些伤心的事情罢了,Wanda也不愿意过多去回忆,但是她很庆幸能遇到鹰眼,无论是在她自卑,自负,悲痛的时候,鹰眼都会来开导她,可以说鹰眼就是自己的人生导师



“我现在又有点想那个小伙子了……”鹰眼怀念着说,或许是看着Peter这么有活力的样子,所以就想到了他吧



Wanda知道他口中的“小伙子”,就是自己的哥哥,曾经,她以为这个世界上她只剩下了他,可是连他也离她而去,然后她加入了复仇者联盟,做了许多自己也不知道对错的事



人们对她的评价各有所说,有人说,她失去了所有,但依然拯救世界。有人说,她与常人不同,应该被看视进行防范措施……



所以Wanda也很少出门走走,她觉得自己一个人待着会更安心些,直到Peter加入了他们



她从猎鹰和其他人口中听说,这个新加入的孩子话忒多,年龄也比自己还要小一点,后来她才真正的见证了什么叫话特别忒多(x_x;)



不过Wanda从来没有表现出不耐烦或者把他赶走,她渐渐地喜欢Peter来找他说话,这让她觉得,自己不是孤单一人,而且……



虽然是高中生,但Peter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可爱



也许是两人的经历相似吧,很奇怪,Peter不去找其他人员嘚不嘚嘚不嘚,而是专门和Wanda在一起



在Wanda心里,这样的Peter,才象征着真正的快乐与温暖,因为自己从没有像Peter那样舒心地生活着,她希望可以保留这份美好,对Peter是,对自己也是



她把Peter当成自己的亲弟弟一样,猎鹰也不时来看玩笑问Peter:“你每次都来找Wanda,难不成…………你喜欢Wanda啊……”Peter每一次都红着脸结结巴巴地反驳



“你是没事做吗(´ー`)y━~~”Wanda歪着头看着鹰眼,鹰眼会意地笑笑然后赶紧离开,Wanda并不知道Peter对自己的情感,她认为就像是姐弟一样亲密,Peter每一次都会憨笑着来找她,水汪汪的眼睛更是让Wanda心生疼爱,仅此而已






后来幻视死后,她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孤单一人的世界,一蹶不振




是Peter,把她从深渊拉了上来






Wanda这才意识到,自己在忧郁的那段日子里,她以为自己已经皆无所爱,却把Peter对她的爱拒之门外,然后一人感叹世态炎凉,这对Peter不公平……



Wanda看着Peter,注意到了鹰眼也在看着她



“在想过去的事情吗?”鹰眼问她



“还不是某人先提起的陈年往事……”Wanda撇撇嘴说道



“哈……抱歉让你想起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不过,有这份回忆已经非常珍贵了,而眼下的人,则更应该去珍惜啊……”两人都不约而同地看着Peter,此时那个孩子正在做俯卧撑,标准流利的动作十分连贯,连气都不带喘



“你要是能像你哥一样,就好了……”鹰眼说着,看了下时间



“我差不多该回去了,答应孩子们晚饭前会准时回家的”鹰眼收拾起东西准备离开



“谢谢你今天能来,克林顿……”Wanda一边帮忙,一边道谢,她是真的感谢鹰眼,只是除了道谢,她想不出别的形式来了



“你知道吗,这回你可不像你哥哥了”鹰眼笑着拍了拍小Wanda的肩



“那你到底要我怎样啊”



“哈哈,没事,你本来就很棒,好好加油吧,那我先走了”说完,两人互相拥抱了一下



“下次如果需要就告诉我,我会来帮你的”



“我还是觉得你和你家人待在一起时间长点更好”Wanda纠正他



鹰眼宠溺地看了看Wanda,说:“你也是我的家人啊”



旁边的Peter可是观察着两人的一举一动,真•暗中•彼得•观察,上线



什么叫有需要就叫他啊话说那个宠溺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啊……



Peter皱着眉头,嘴巴气鼓鼓的,就像是一个孩子看着自己心爱的玩具被他人拿去玩一样,满脸写着









这一切都被鹰眼看在眼里,他和Wanda做了最后的道别后离开,这时Peter立马起身奔到Wanda跟前



“为什么鹰眼来了啊你们之前都说了些什么他说需要什么让你叫他……”



看着眼前喋喋不休地Peter,Wanda耐心地听他把话说完,五分多钟后,她回答他说



“你那么想知道的话……抓住我再说吧”Wanda说完立即一个闪身闪到了Peter背后



Peter回头笑了笑,两人立马开展追逐战,双方都没有用各自的能力或武器,所以不到半分钟,Peter就已经追上Wanda并且按住她的手把她压倒在地了



“怎么样啊,Wanda小姐姐~( ̄▽ ̄~)~”Peter一脸得意,“话说,你之前把我扔出去,我可是到现在还疼着呢……”



Peter灵机一动,想出了这么个趁火打劫的说法



Wanda喘着气,笑着说:“好吧,那你想要什么呢”



Peter自打上次勇敢了那么一回后,那种攻气满满的气势就烟消云散了,他红着脸,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可是Wanda已经先吻了上来



Peter不知道为什么,Wanda仿佛每次都能看透他的心,可他很快就不再纠结这些问题了,他回应着那个吻,曾经那种逼人的气势又再次充盈着他的内心,一发不可收拾,他松开Wanda的双手,抚摸着她的腰,那种占有欲很快吞噬了他的全身,他想要的更多……



“等等……Peter……”Wanda推开Peter



“地板上太硌了,能不能换个地方呢……”这次轮到Wanda一脸宠溺地看着Peter了



Peter笑着说:“当然了……只是……,好伤心啊你把我扔出去,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创伤……”Peter淘气地抿着嘴眨了眨眼



“那就看你本事够不够了……”Wanda一脸挑衅



为了蜘蛛侠这个称号的尊严,Peter自然不会服输




















“做给你看!”╭( ・ㅂ・)و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