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山

写写文,开心开心😁

【虫红】番外 为你妥协

Peter:“Wanda,他们以前为什么要把你禁足在基地啊?”


Wanda:“去问你的Tony爸爸去(*`へ´*)”


Peter:“我问了,他说是为了我的幸福……”


Wanda:“…………”


Peter:“还说是为了帮我套住你……୧( ⁼̴̶̤̀ω⁼̴̶̤́ )૭”


Wanda:“没错的确是这样(=_=)”


Peter:“真的吗(⊙x⊙;)我当初还担心会凉凉呢……嘿嘿嘿(º﹃º ),不过我还是成功了(´。・v・。`)哦耶!”


Wanda:“是啊……(为什么我当时没多砸几下史塔克呢(▼皿▼#)……)”


Peter:“我想亲你了Wanda……(/ω\)”


Wanda:“我记得你前面几章可没少亲过我啊→_→”


Peter:“可是……你都没怎么主动亲过我的说(。•́︿•̀。)”


Wanda:“别闹……这里是学校……”


Peter:“但是……难道你不爱我了吗( •̥́ ˍ •̀ू )”


Wanda:“我……真拿你没办法……”



















(灬ꈍ ꈍ灬)啵













Wanda:“满意了吗(´ー`)y━~~”


Peter:“嘻嘻……”













(ʃƪ ˘ ³˘)啾❣。・゚♡

























Wanda:“受不了你……(︶.̮︶✽)”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