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山

写写文,开心开心😁

【虫红】小蜘蛛的“魔法”(不定期更新)

Wanda被Peter一路拉回了家里,这是Wanda第一次觉得有些紧张,因为这也是她第一次和梅姨见面



“你就是Wanda吧?”,梅姨看着站在Peter身旁的女孩儿,从她身上散发出的那种青涩的感觉让她更喜欢眼前这个低着头说话小心谨慎的Wanda了



“嗯……是的,初次见面,我叫Wanda Maximoff,现在是Peter的同学,那个……很对不起今天突然来访……”



“没关系的”,梅姨笑着走到她面前,用双手温柔地托起Wanda的面庞



“很好听的名字,而且,你有双漂亮的眼睛……”虽然老早就听Peter滔滔不绝地描述这个女孩儿,不过亲眼见到的确出乎她的意料



被晾在一边的Peter又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



“那个梅姨,我们还要讨论一些功课的问题,所以我们先回房间了……”



“好吧,那晚饭准备吃什么呢,Wanda要不也一起吧,我出去买些东西”,说着梅姨转身拿起沙发上的外套收拾着东西准备出门



“不用——”



“当然了!什么都可以,Wanda不挑食的!”



还没等Wanda婉拒,Peter已经抢先答应了下来,然后拉着Wanda就进了房间



“Peter!”,Wanda小声地喊着



“我说过我来这里是要保护你们的安全,所以我不能松懈,梅姨她一个人出去太危险了……”



Peter呆了两秒,Wanda似乎有些生气(*`・з・)ムッ



被责备的Peter像个孩子一样一脸委屈,他说:“我只是……想让你也知道梅姨也是一个不错的人……”,说着他坐在床上,不安地搓着自己的小手



Wanda看着Peter,Peter的确是一番好意,虽然才认识不到五分钟,但她也确定梅姨也是一个善良的人,自己会不会过分了呢



Peter盯着地板,他不知道Wanda接下来会有什么反应,又想着Wanda要是生气了怎么办,毕竟是自己自作主张……



Wanda走上前,俯身抱住了Peter



“对不起……”Wanda轻轻地说



“但是,我真的不能想象失去你的人生……所以……”,说到这里,Wanda正准备放开Peter,而Peter却突然搂住Wanda的腰,Wanda一个踉跄重心前倾,将Peter扑倒在床上



Peter的一只手紧紧地搂着Wanda,另一只手抚摸着她的头发,在她耳边低语着——



“就今天一晚,好吗?”



Wanda再一次被Peter攻陷了,曾经自己也是这样接受了他开展了新的生活篇章,仿佛Peter无时无刻在操纵着她的心,使她每次都忍不住为了他而妥协



Wanda留了下来,和梅姨也加深了彼此的情谊,梅姨打心底里喜欢这个孩子,Peter曾经也讲过Wanda的过去,但她很高兴这个孩子现在依然那么坚强



但Wanda总觉得Peter有些奇怪,因为他不像以前那样话那么多了,更奇怪的是,在晚餐后,她发现Peter一个人正对着一个杯子比划着,但很快就被梅姨叫走了



“早点睡吧,晚安😊”,梅姨关上灯,闭了房门



这是Peter的房间,Wanda在推脱了好久后还是被迫接受了,她总觉得今天已经很对不起Peter了,现在又让他睡沙发



“半夜再把他送回来吧……”Wanda这样想着,但害怕自己就这样一睡到天亮,所以她刻意保持着清醒



不知道过了多久,Wanda觉得是时候了,她悄悄地走出房门,看着沙发上正在熟睡的Peter——



为什么连睡相都这么好看啊……



不过现在不是花痴的时候,Wanda小心翼翼地用魔法把Peter升在空中,并且让他一直保持一个姿势然后缓缓地移动着



其实Peter已经醒了,因为蜘蛛感应的关系



他知道那是Wanda,等Wanda把自己放到床上那一刻,他立马用暗中准备的蛛网发射器黏住了Wanda的手,然后没等Wanda来的及反应又迅速把蛛网往回一拉



Wanda飞到了他的怀里



“Peter,你想干嘛啊”,Wanda惊恐地问着



Peter没有回答,只是在黑暗中吻着Wanda的脸颊,然后双手慢慢地滑到了Wanda的腰上



“不行Peter!”Wanda抓住他的手,“明天还要上学呢……”



Peter依旧沉默不语,他只是这样搂着Wanda,Wanda也一言不发,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Peter已经睡着了,Wanda一直陪着他,可Wanda心里却因为莫名的内疚而一宿都没有合眼



第二天,两人都很早地起床洗漱准备去学校



“记得下次也再来玩啊”梅姨笑着与他们告别



“嗯”Wanda答应着,但是因为一宿没睡现在的她有些精神恍惚



“哦对了”梅姨说着将一袋面包塞进Wanda的手里,“拿着路上吃吧,别迟到了”



两人就这样并排走着,谁也没说话



“嘿老兄!”Ned日常来打招呼,Peter把他拉到一边,悄悄地说着什么,随即Ned便露出一种吃惊又疑惑的表情,Wanda也并没有在意,她只觉得自己状况非常不好



几节课过去后,Michelle来找他们



“Wanda怎么了?”



Ned和Peter都一脸疑惑,而Peter才意识到Wanda今天的神情有些不太对,似乎哪里不舒服,看着眼前满脸问号的小朋友,Michelle只好继续说着



“她今天上课一直在打盹,而且有些心不在焉,你们两个是发生了什么事吗Peter?”Michelle进一步逼问着,这也是她的可怕之处



不过他们两人的确没发生什么——吧



“没有,我们都挺好”Peter平静回答着,说完就离开了,但并不是去找Wanda



Michelle一脸质疑地看向Ned



“你也知道这不算‘挺好’,对吧?”



Ned无奈地凑到她的耳旁,悄悄低语了几局,Michelle一脸疑惑



“他要成为一个男巫吗(´ー`)y━~~我的意思是,那还真挺奇怪的不是吗”



“是啊……”Ned也很无奈,但是Michelle还不知道Peter是蜘蛛侠侠的身份,所以想比起来,Ned更觉得奇怪



自打那晚以后,Peter心里知道,Wanda有重要的任务在身,而他却以为Wanda可以和自己一样过上一段平凡的生活,可是他突然知道到两人的距离是这么的遥远



Wanda有能力,在Peter心中无疑她是最强大的复仇者,他又想起了内战的时候,虽然他们最后被关了起来但是Wanda所谓是真的功绩显赫



可自己,似乎只是停留在原地



Peter一整天都没有去找Wanda,直到快放学时,一直和Wanda在一起的Michelle来找他,告诉他说,Wanda晕倒了,现在在医务室


















医务室里,Wanda安心地睡着,Michelle告诉他只是睡眠不足,但她更想知道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Peter却只是说了一句



“这都是我的错”



Michelle没有继续追问,自己离开把时间留给Peter



Peter握着Wanda的手,他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好,然后帮助更多的人,这也是Stark先生的期愿……但他现在连眼前心爱的女孩儿都忽视了



“Peter?”Wanda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



“先睡会儿吧……”Peter按住Wanda不让他起来,Wanda也没有力气和他争了,她只是慢慢地说



“Peter,告诉我,为什么你想要会魔法之类的东西?

“这是MJ告诉我的……”



Peter知道她口中的MJ就是Michelle,Wanda以前就这样叫她,这并不难猜



“还是先睡会吧Wanda……”Peter给Wanda盖好被子



“回答我的问题Peter,否则我不能安心休息……”Wanda有气无力地说着,拼命与困意作斗争



Peter低下头,安静的房间里只能听到两人的呼吸声



“我想帮你……但我现在的能力还不够……”Peter省略了自己内心很多的念头,把所有的话化为最简,否则硬是把Wanda讲睡着了不可



Peter看向Wanda,发现Wanda也看着自己,甚至眼睛里有几道血丝



“你知道吗,Peter”

“如果只是因为强大……我并不希望你能获得这份力量”



“我从未真正的获得过什么,除了我的能力以外……”



Wanda继续说着



“但这份力量并不受我控制,我只能将情感作为我的武器,但是……”



Wanda拉起Peter的手,Peter看着她,不知道是因为太疲惫还是什么原因,Wanda的眼角里的泪水翻滚着



“你却掌握了我的情感,Peter……”

“我不得不想你,你每一次的举动都让我难以抗拒……哪怕只是看着你熟睡的样子……”



Peter依旧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静静地听着,心里本来该高兴但却觉得酸楚



“或许……这就是你的魔法,Peter……而我已经被你打败了………………”




“还有就是——对我而言,你就是最棒的蜘蛛侠”



Peter抬起头,也以同样的笑容看着Wanda说:“我其实只是开个玩笑而已,毕竟不知道会魔法是个什么体验……而且……”



Peter顿了顿



“明明就是你先把我打败的,所以你要对我负责到底哦”



Wanda笑出了声,甜美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着,只是这样,就让Peter倍感幸福



“让我歇会吧,小祖宗!”Wanda装着一副受罪的样子,然后闭上了眼睛



“今天就先放过你”Peter意识到Wanda还是很困倦,她需要好好休息,不过他还是想趁火打劫一下



“今天还要来我们家哦,Wanda,你现在的状态一个人回去我不太放心……”Peter尝试着去解释



“嗯”Wanda草率地回应着,而Peter已经很满足了,他上前吻了一下Wanda的额头



“好好睡吧”,说完然后转身离开



就在他握住门把手时,他又回头看向Wanda



“明明你睡着的样子也很好看啊”……Peter心里想着



“不过……”



“我的‘魔法’也不受我的控制哦,可爱的Wanda”



其实Peter曾经是想过要学习巫术,但这样的东西除了先天的能力和后天的实验以外并可能,起码Ned是这么告诉他的,所以他又想着有什么方法可以提升自己现在的能力



就这样,他几乎想了一整天



不过他不需要了,他还是那个自己,那个纯真正义的蜘蛛侠,至于提升能力什么的,也不再需要刻意为之了,就在以后的成长中慢慢蜕变吧



因为这才是Wanda心目中的自己啊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