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山

写写文,开心开心😁

「虫红」(不定期更新来啦) 接受我吧

Wanda躺在床上,昏暗的房间里只有手指间混沌魔法的纹路在环绕着,这是她最好的解闷方式,她的混沌魔法可以窥探他人的心灵,但却读不懂自己的心。

她的脑子里满是Peter的眼神、语气和表情,这使她心烦意乱,她一直告诉自己不能接受这样的情感,因为她不敢接受。


隔壁房间的Peter则是抱着满满的幸福感入睡了,虽然在睡前他们什么都没做,可是这样也使Peter心满意足,他觉得自己找到了契机,不然Wanda为什么把他留下来呢?


“砰!”


一声闷响让Peter从美梦中惊醒,他的直觉告诉自己有什么事情不对劲,还没来得及穿件上衣就立马下床拿起蛛丝喷射器跑向Wanda的房间,可Wanda不在那里。


“砰!”


声音再次响起,这是从训练室的方向传来的,Peter掉头跑向训练室。


睡不着的Wanda此时正在训练室里发泄自己的情绪,她熟练地操控着一件件器材,然后让它们相撞爆裂。至少这样她才可以暂时忘掉跟Peter有关的事情。



Wanda的头发披在肩上,一身极简的黑色连衣裙将她的身材一览无遗地展露出来,之前在与美队的内战虽然注意到了,但是Wanda丰满的部位死死地勾住了Peter的双眼,这样天仙般的美貌再加上魔鬼般的身材,这简直就是男生收割机啊!


一把刀直直地飞向了Peter,但还没等Peter把眼神移回来时,Wanda已经把刀停在了Peter的脑门前,这也是她惯用的一招。


两人面面相觑,这回换作Wanda盯着Peter的腹肌看了,而Peter还没意识到自己只穿着一条睡裤就站在了Wanda面前,似乎在刚刚他已经被Wanda攻陷了。


“哦抱歉,我吵醒你了……”Wanda移开视线,将手一挥,把刀从Peter的额前扔走,她感觉自己的体温在迅速上升,这正是她不想直面的……


“哦……我听到有声音就出来康康……”Peter说着讲手里的蛛丝喷射器藏到身后,他此时说话连舌头都捋不直了,更不知道接下来是尴尬地回去睡觉还是站在这里大眼瞪小眼。


“……去穿件衣服吧……别感冒了”Wanda把头扭向一边


“哦!对对对……”Peter小碎步地跑回房间,感觉自己已经将后半生的脸都在Wanda面前丢完了。


“我必须得告诉他……”Wanda站在原地自言自语着,她想起曾经鹰眼给她的教导,无论你做过什么,曾经是谁,只要走出这扇门……就这样,她成为了复仇者的一员。此后,她一直害怕自己的能力给别人带来的灾害,但她只能拿出行动去弥补。


……



“Wanda?还不去睡吗……”Peter出乎意料地跑了回来,不过早解决早完事。


“Peter!……我,我可能喜欢上你了……”


Peter愣了五秒钟,这是他在脑子里无数次演练的镜头,如今如愿以偿了,虽然快了点,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啊哈哈哈哈感觉自己的虫生到达了巅峰~)



“我我我我我我我其实也喜欢你很久了,真的真的,只是一直没敢说……”

“其实我之前一直在考虑我们的cp名 ,不过没想到什么好听的……”

“你看,我们俩的名称字母开头都是 S ,这是不是很巧哦(´-ω-`)”

“Wanda其实我……”




“别说了,”Wanda打断了他的话,Peter停下来看着她,才发现Wanda的脸上仍然一脸忧郁。


“谢谢你对我的感情,Peter,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


“为什么……”Peter刚刚燃气的火焰瞬间被泼灭了,但他努力想在这堆湿柴里重新点燃


“Wanda我们明明互相喜欢对方啊……两情相悦不是最好的吗……”

“Wanda你是不是还是把我当成……弟弟来对待……”

“Wanda……”


Wanda的心里如刀绞一般,不是的,不是的……只是,我们真的不可以……我不想再伤害任何人了……


“还是说你依旧忘不了幻视吗,认为跟我在一起会……”


幻视


听到这个名字,这个她好不容易渐渐放下的名字,如今又被他提起来,Wanda心理最后的底线彻底被激发了


“不!你不要再说了Peter!这和他没有……”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Peter歇斯底里地喊了出来,他几乎快哭了出来,他无法理解,明明在眼前他却得不到的这种感觉,是多么令人难受



“Peter……”Wanda抬起头,几颗泪珠已经划过了她的面颊,“我……”她哽咽的说不出话,但这是她做好的决定,她就要承受这份痛苦


“对不起我给了你希望又那么快地给你绝望Peter,只是……”


“只是……我”  Wanda已经泣不成声


“只是什么!!!”Peter红着眼朝她喊到


“只是我不想再看到一个我爱的人离我而去了!!”Wanda拼劲自己全部的力气喊了出来,她反而放松了许多,她看着Peter,就像看着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孩子


“你满意了吗?”


Peter怔住了,他依旧看着Wanda,这时候他觉得他好像从来不了解Wanda,这种感受,和之前一模一样……


“你满意了吗Peter?你非逼我说出来吗……那我说给你听……”Wanda走向Peter,她的语气多了一种决绝。

“曾经,我的家人,被炸死……

然后,我的哥哥,也离我而去……

最后,我唯一的支撑——幻视……”

Wanda走到了Peter面前,没错,这才是她不敢接受这份心的真正原因,正是因为她爱着眼前的男人,才不能接受……


“我就是个魔鬼,Peter……,或许曾经史塔克把我关起来的决定是正确的……”


Peter没有等她说完,拖住Wanda的脸吻住了她


他紧紧地抱住Wanda,哪怕就是他再被混沌魔法扔飞,Wanda也依旧在他的怀里。


他不想听那些无聊的理由,他只知道她爱他,他也她,这就够了。


两人的唇相碰在一起,Peter吻着她,一股咸涩的味道刺激他的味蕾,他知道,那是Wanda的泪水,所以这是甜的。


Wanda任凭他吻着,她曾有强大的能力抵抗暗夜比邻星和亡刃将军,她曾单挑灭霸……但是,她却无法抵抗这个男人的热情,即使他还是男孩……


终于Peter放开了她,他永远都不想放开这个女孩……

“接受我吧……Wanda……我永远不会离你而去的,我保证……”

几颗泪珠再次从Wanda脸上滚落,她懊悔自己的无能,可是,哪怕只有这么一次……她闭着眼,颤抖着说:“嗯,好……”



Peter露出了笑容,他再次吻了上去,他的手缓缓地划过Wanda的后背,拉下了Wanda衣服背后的拉链,爱的热火再次燃烧了他的内心,他轻轻地将Wanda抱起,俩人一路吻着回到了房间,他把Wanda放在了床上,



“亲爱的Wanda小姐姐,你还记得你说过我们要做的那件该做的事吗……”


Wanda宠溺地笑了笑


“当然没有……”


















下一回写撒糖的番外(临时想做的)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