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山

写写文,开心开心😁

【虫红】(不定期更新)回忆(小蜘蛛篇)

最近大家都在猜——Peter怎么了?



这个微(傻)笑(乐)天(傻)使(子)可是引起了不少人的注目,有人说会不会是和史塔克有关⊙_⊙,有的人说能天天露出这种笑容也只可能是恋爱了……



就连梅姨都早已察觉到这孩子这两天神经兮兮的,不过好像也没发生糟糕的事情,她曾经问Peter发生了什么让他如此高兴,Peter只是说:“一些超级棒的事情,你绝对想不到梅姨你知道Wanda吗就是那个欧米茄级变种人她啊……(此处省略天文数字)😆”



Wanda不得不限制了Peter来她这里的次数,就在俩人好了以后,Peter可以说是天天放学来找她,然后以各种理由留下来过夜,比如——



“Wanda明天见(。・ω・。)ノ♡”Peter挥挥手关上了门



就在Wanda好好松了一口气,突然门又被敲响了



“Wanda我有东西落下了!”

“Wanda你看天也不早了我今晚就住你这吧。”

“求你了Wanda,这么晚我害怕( •̥́ ˍ •̀ू )嘤嘤嘤~”



……



然后他就留下来了……



Wanda并不讨厌Peter来找她,反而已经习惯了有Peter在身边的日子,只是她想到Peter还是一个学生,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会更好



不过Peter的的成绩并没有差,有时反而更好,但他还是听从了小女巫的话



在夜晚,Peter一个人躺在房间里,回忆起曾经他第一次见到Wanda




那是史塔克先生第一次来找他加入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复仇者英雄们



Peter第一眼看到Wanda,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ω≦)



只是他更想给史塔克先生留下一个好印象,所以没有过于在意Wanda,在双方开始交手的时候,Wanda一个魔法球朝他飞了过来,Peter一个跟头躲了过去,这对他来说并不难,只是……




OMG!!!她居然攻击我了!!!难道她认可我了吗!!!她注意到我了!!!打完一定要去问她要电话!!!



就在Peter还在胡思乱想,就被Wanda扔出去的一个汽车砸到了,Peter这才清楚立场,一定要好好表现,就在结束时他看见幻视抱着Wanda,两人深情地对视,不禁让他觉得有点酸楚……




后来他在电视上得知Wanda被看视的原因,心里更是心疼这个女孩子了,有时候他在想,当初自己会不会站在美队那边的阵营……




在Peter初次加入时,基本上人人都说他的话特别多,哪一个英雄像他这样……种种之类的话,只有Wanda对他特别友好,除了托尼以外,愿意跟他聊天的也只有女巫小姐姐了(´。・v・。`)



Peter面对Wanda也十分紧张,有时候不得不被托尼打了下脑袋才恢复正常,“在那对人家傻笑什么!”



想到史塔克先生,Peter有些伤感,说已经放下是假的,只是他不想让Wanda也看到自己这副郁郁寡欢的样子




Peter之所以现在能来陪着Wanda,是鹰眼来找的他




鹰眼说他可以带给Wanda一个普通人生活的乐趣,那真是Wanda曾经所需要的,即使是现在………然而Peter和Wanda两个人都是团队里最年轻的英雄,所以也只有他最合适




那时是Peter头一次见到Wanda如此的抑郁,平时那个爱对他展示笑容的仙女如今就如被折断了双翼一样黯然,不过,平常那个天使小姐姐又回来了,并且……





他也掳获了她






(此时Peter家里)

Peter翻了个身,想到明天周末又可以见到Wanda了,他把头埋在枕头里开心地笑了起来,他拿起手机,给备注为“Wanda小天使”发了一个




“晚安,想你”




(此时Wanda家里)

Wanda在准备着训练的道具,她决定不能光让Peter来这里和她享受二人世界,总得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就在忙完后Wanda洗完澡出来看见手机里的提示消息



Peter小虫:“晚安,想你”



Wanda抿嘴一笑,回复了他



“要是再不睡,明天保证一定榨干你😎”









然后……












Peter将红透的脸藏在被子里在床上打着滚……脑子里一直想着那句    





   “……榨干你”















作者:

(由于最近发生了一些糟心的事情,所以可能影响到写文的心态了,如果有什么地方引起不满实属抱歉<(_ _)>)

















评论(5)

热度(19)